Go吧!我的夢想旅遊計畫 (利未莊園) (mei)

7月、8月是孩子們的暑假,旅遊的旺季。對於未來將進入職場的我,抱著挺新鮮又期待的心情,唯一的小抱怨是沒有所謂的暑假,而今年的7月、8月就是我的最後一個暑假,因此「Go吧!我的夢想旅遊計畫」,我想為自己和家人安排個快樂的旅遊計畫。前些日子在電視節目裡看到的平溪線、九份的旅遊,新鮮的空氣、優美的景色、美味的小吃,這些都讓我很心動,所以寫下這樣的旅遊計畫。首先,先買張平溪線一日劵,第一站是猴硐,這是我最期待的地方,知名的猴硐貓村,來到貓咪的地盤,每個角落都有貓咪的足跡,聽說可帶些貓食來討好牠們,可愛貓咪不怕人,拍照之餘可千萬不要打擾牠們。接下來會經過三貂嶺、大華來到下一站十分,知名的十分瀑布因為瀑布下方水氣不散,經由陽光折射後像彩虹般的美麗耀眼,因此有「彩虹淵」的美名喔,又有人說它是「台灣尼加拉瀑布」,逛逛十分老街,在靜安吊橋拍張照,前往平溪老街以美味的小吃當做午餐,填飽肚子後,往住宿的地方出發。搭乘火車在瑞芳站下車,轉搭公車往金瓜石。金瓜石民宿眾多,擁有健康廚房,標榜有機養生天然健康利未莊園,當然是首選。下午茶時間可以去九份走走,吃碗冰涼涼的九份芋圓消消暑,晚上就在莊園戶外泡茶喝杯咖啡欣賞美麗的夜景,放鬆休息為完美的一天畫下句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ceiloveu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